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噩梦缠身将流浪汉当成鬼 将其杀死仍难解脱

2014-06-07 21:50: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个月前,龙湾永中街道前街山上一庙宇内发生一起命案,流浪汉莫名其妙死在寺庙内,连寺庙里的神像也惨遭“毁容”……昨天,随着嫌犯三轮车夫陈某的到案,这宗命案随之揭开谜

  一个月前,龙湾永中街道前街山上一庙宇内发生一起命案,流浪汉莫名其妙死在寺庙内,连寺庙里的神像也惨遭“毁容”……昨天,随着嫌犯三轮车夫陈某的到案,这宗命案随之揭开谜底。据龙湾警方通报,案件与陈某每晚噩梦缠身有关。

  噩梦缠身的三轮车夫

  44岁的陈某来自四川,在龙湾一带骑三轮车为生。去年11月开始,陈某每天精神状态不佳,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他告诉家人,自己每晚被噩梦缠身,经常半夜被惊悚画面吓醒。

  看儿子一天天憔悴,陈父坐不住了,特意请来“大师”为儿子看八字,“大师”指点说,可以到公园捡些石头或木头来破解噩梦。为此,陈某一有空就跑到瑶溪黄石公园捡些石头来保平安,但噩梦依然缠身。

  “很多人说我肯定被鬼附身了,让我去砍些木头来破。”陈某觉得宁可信其有,于是经常去一些山上砍树枝回来。

  无辜遇害的中年男子

  根据陈某交代,3月6日上午9时许,他带着斧头从永中棋盘村的暂住处出发,又一次到前街山上砍木头保平安。

  行至半山腰一寺庙前,陈某发现寺庙门口坐着一名中年男子,男子戴着帽子,脸色苍白。见对方傻愣愣地看着自己,陈某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

  “他到底是人是鬼?”看对方转身背对着他,陈某心里嘀咕着。然后没走出几步,陈某突然回头朝男子走去,掏出斧头往对方头部连砍数刀,直至对方躺在地上无法动弹。

  就在陈某转身准备离开时,他发现寺庙里有几尊神像。“它们肯定看到我作案了,不会让我好过的。”心虚的陈某又对庙内的三尊神像进行破坏。之后,陈某丢掉了作案时的衣物、斧头等物,原路返回逃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