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成发外贸再升级:成FT4000亚太唯一合作伙伴

2014-06-07 20:09: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历时两年十个月的努力,中航工业成发日前终于获得普惠动力系统公司(PWPS)认可,成为其FT4000动力涡轮在亚太区的唯一合作伙伴,为FT4000燃机机组在全球市场范围内提供动力涡轮。

  历时两年十个月的努力,中航工业成发日前终于获得普惠动力系统公司(PWPS)认可,成为其FT4000动力涡轮在亚太区的唯一合作伙伴,为FT4000燃机机组在全球市场范围内提供动力涡轮。

  1月24日,成发公司和PWPS公司在成都举行FT4000动力涡轮单元体合作签字仪式。成发董事长陈锦、PWPS总裁彼得·克里斯曼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备忘录,彼得还向成发签发了首个两台份FT4000动力涡轮单元体订单。

  FT4000是PWPS公司最新一代航改燃型工业燃气轮机,是以普惠公司PW4000航空发动机为蓝本而派生出的工业燃气轮机。PW4000级别的涡扇发动机装配于波音777和空客A330大型商用飞机,已累计成功飞行2600多万小时。FT4000秉承自由动力涡轮的设计理念,保留了FT4和FT8工业燃机的优点,使用PW4000核心机作为燃气发生器,并对低压压气机、涡轮和动力涡轮重新设计,进行工业优化。机组设计为单循环、联合循环和热电联产构型。FT4000输出功率为60兆瓦和120兆瓦,是这一市场现有航改燃机发电机组中输出功率最大的燃气轮机。作为正在全球推广的发电机组,FT4000的目标是提供长期服务,包括未来几十年的新机销售和售后服务。

  成发公司作为FT4000动力涡轮在亚太地区的全球最大供应商,将为FT4000燃气涡轮机组提供动力涡轮单元体、备件和售后服务。一旦该项目全面实现,预计将会给成发带来稳定的收入和利润,推进成发外贸转包升级的战略转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