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群英论见 > 今日关注 > 正文 >

乌内务部长称东部“反恐”中双方均有人员伤亡

2014-06-05 17:28: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3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一名武装人员驾驶交火中被击中的汽车。乌克兰内务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当日通过社交网站脸谱发布消息说,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

  4月13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一名武装人员驾驶交火中被击中的汽车。乌克兰内务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当日通过社交网站“脸谱”发布消息说,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开展的“反恐行动”中,交火双方都有人员伤亡。据当地媒体报道,斯拉维扬斯克市一个警察局12日被武装人员占领,当局立即向斯拉维扬斯克市派出特种部队。到13日下午,特种部队已经控制了该城大部分地区。新华社/美联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13日通过社交网站“脸谱”发布消息说,在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开展的“反恐行动”中,交火双方都有人员伤亡。

  阿瓦科夫说,乌克兰安全局的一名军官死亡,该局反恐中心负责人和4名警员受伤,分离分子方面也有人死伤,但具体情况不详。阿瓦科夫未提及12日被占领的警察局是否被夺回。

  据当地媒体报道,斯拉维扬斯克市一个警察局12日被武装人员占领,当局立即向斯拉维扬斯克市派出特种部队。抗议者13日在斯拉维扬斯克市的各个入口设置路障,并派专人值守,以阻止特种部队进城。然而到13日下午,特种部队已经控制了该城大部分地区。

  乌克兰议会8日表决通过了加重处罚分离分子的刑法修正案。代行总统职务的议长图尔奇诺夫当天在议会发言称,当局将把亲俄的武装人员视作“恐怖分子”予以严惩。俄外交部则发表声明警告,乌当局在这些爆发示威活动的东部城市使用武力,可能让乌克兰陷入“内战”。
乌内务部长称东部“反恐”中双方均有人员伤亡

  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州、哈尔科夫州和卢甘斯克州数千名亲俄民众6日举行抗议集会。顿涅茨克和哈尔科夫的部分集会者占领州政府大楼,升起俄罗斯国旗。卢甘斯克的集会者冲击并占领州国家安全局大楼。占领顿涅茨克州政府的约50名亲俄代表7日召开会议,表决通过“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主权宣言。与会者还宣布,将在5月11日前就顿涅茨克州主权问题举行全民公决。
乌内务部长称东部“反恐”中双方均有人员伤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