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俄企盼向中国出口苏-35 但不包含技术转移

2014-06-07 20:09: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汉和防务评论》总编辑平可夫14日向台媒记者指出,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集团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在新加坡航展期间召开的航空专家座谈会上表示,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希望向中国大陆出口苏-35战斗机。

  《汉和防务评论》总编辑平可夫14日向台媒记者指出,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集团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在新加坡航展期间召开的航空专家座谈会上表示,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集团希望向中国大陆出口苏-35战斗机。

  据台湾“中央社”2月14日报道,平可夫表示,在座谈会上,波戈相回答有关苏-35战斗机出口大陆的问题时说,俄罗斯希望终止与大陆进行战斗机“仿制合作”,共同迈向新方向。


  他认为,苏-35有机会出口到大陆,而当地也有市场,但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中。

  据引述,波戈相表示,一国的航空技术必须立足于未来的发展,而不是重复仿制四五年前他国的战斗机,这样永远不可能有真正的技术进步。

  他又表示,联合飞机集团有意与大陆联合研制下一代宽体客机,共同分享市场和技术。

  平可夫说,本月早些时间,《解放军报》罕有地发表空军指挥学院教授的文章,声称苏-35难以确保大陆空军10年的空中优势,这意味着解放军内部对是否进口苏-35有不同意见。

  俄罗斯与中国大陆去年签署关于购买苏-35多用途战斗机的确认协定。平可夫说,协定的数量是24架,不包含技术转移,中方并未要求任何技术转移,包括117S发动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