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玻利维亚斥资逾2亿美元打造全球最长城际缆车

2014-06-07 10:43: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日报道,玻利维亚斥资2.35亿美元建造城际缆车系统,第一条城市索道最近完成,并开放让媒体参观。

玻利维亚斥资逾2亿美元打造全球最长城际缆车
玻利维亚斥巨资建造城际缆车系统,第一条城市索道最近完工,向媒体开放参观。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日报道,玻利维亚斥资2.35亿美元建造城际缆车系统,第一条城市索道最近完成,并开放让媒体参观。

  据报道,这一城际缆车系统全长近11公里,共有三条索道,11个车站,将首都拉巴斯和埃尔阿尔托(El Alto)市连接起来,是全球最长的城际缆车。

  另外两条索道预计将在今年8月竣工,到时候,这条全球最长的缆车系统每小时能运载1.8万名乘客,这将有助于舒缓地面交通拥挤的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