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5岁儿童被虐照片”曝光 父母虐待儿童引关注

2014-06-09 09:28: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岁,原本是人生还没真正开始的年纪,广东惠州一名5岁的儿童却遭遇疯狂虐待,浑身遍体鳞伤,脆弱的小生命奄奄一息。近日,广东惠州一名5岁儿童被虐照片在网络上疯传...

  5岁,原本是人生还没真正开始的年纪,广东惠州一名5岁的儿童却遭遇疯狂虐待,浑身遍体鳞伤,脆弱的小生命奄奄一息。近日,广东惠州一名5岁儿童被虐照片在网络上疯传,让人看着触目惊心,究竟是怎样的人才能狠心对如此的小生命下手?

  13日凌晨,网友@maymay-Tsui在微博发博,请求媒体“关注父母虐待儿童”,称“此事发生在东莞市石龙镇,现时小朋友正在石龙镇人民医院抢救。”微博还附带了三张照片,照片中受伤儿童是女童,身上遍体鳞伤,插着各式救命的胶管,惨不忍睹。此组照片引起不少网友疯传,不少网友转发时均称孩子受伤是被人虐待所致。

  据石龙人民医院相关人员介绍,这名女童今年5岁,于4月12日中午11时左右由博罗县园洲镇救护车送至该院急诊科,当时陪同患儿入院的一对男女自称是女童父母,据患儿母亲描述,患儿12日上午在家中楼梯摔伤后不省人事,伴有口腔伤口流血。随后将患儿送至当地医院,经抢救后仍呈昏迷状态,遂转送石龙人民医院抢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