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俄媒:中国凯山-1A导弹成功获得首个出口订单

2014-06-07 17:35: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1月30日报道,印度“特里舒尔三叉戟”网站披露称,缅甸武装力量已于2013年11月初和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签署合同。

  据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1月30日报道,印度“特里舒尔三叉戟”网站披露称,缅甸武装力量已于2013年11月初和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签署合同,购买1个团(下辖4个营)编制的“凯山-1A”(红旗-12)中程防空导弹系统。这批武器应当从2014年6月开始向缅甸交付,缅甸也因此成为中国“凯山-1A”防空导弹系统第一个国外用户。

  资料图:凯山-1防空导弹

  据悉,“凯山-1”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国防技术研究院(“二院”)设计和生产,是“纯中国”自主研发产品。该型导弹武器系统从1989年开始试验,测试了较长时间,大约在1998年左右开始投入有限数量的批量生产。随后适当加工改进型号“凯山-1A”大约在2007年左右开始批量生产,其中KS-1A固体燃料导弹由位于贵阳的贵州航空工业公司生产,指挥车和H-200无源相控阵雷达由位于西安的陕西天和工业集团生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