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解放军第60医院送医下乡

2014-06-07 17:29: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连日来,解放军第60医院医疗服务队走进社区为各族群众送医送药。12日,医疗服务队来到大理剑川县县城开展义务巡诊,为各族群众送医送药,提供健康检查、保健咨询等服务。

  连日来,解放军第60医院医疗服务队走进社区为各族群众送医送药。12日,医疗服务队来到大理剑川县县城开展义务巡诊,为各族群众送医送药,提供健康检查、保健咨询等服务。


  医疗服务队向少数民族群众免费发放疾病预防知识手册

  第60医院医疗服务队从去年开展以“为民义诊进社区、送药上门入住户”为主要内容的医疗服务活动以来,共出诊134人次,服务各族群众4500多人次。剑川县74岁的纳西族老大爷和世杰,多年受颈、肩、腰椎病痛困扰,行动不便。副院长杨红军带领医疗服务队3名队员给老人针灸推拿,实施小针刀治疗,老人酸麻疼痛症状得到明显缓解,长期抬不起的右胳膊能抬至头顶。

  据介绍,解放军第60医院坚持到驻地周边农村为群众义诊、送医送药。定期安排专家到帮扶医院坐诊、举办讲座、指导手术,使当地群众不出远门便可受到优质服务。他们还常年和民政部门携手救治残疾人群。医院曾多次被当地市委、市政府评为“学雷锋先进集体”“拥政爱民先进单位”,并被云南省表彰为“民族团结先进集体”。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