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奇闻轶事 > 正文 >

“读梦机” 可从人脑提取梦中人物形象

2014-06-07 21:15: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科学家对于大脑的认识越来越深入,甚至于可以识别大脑信号,从而还原脑里浮现的映像。

读梦机

  早在古代,人们就已经幻想着能够解读梦境,于是有了“周公解梦的典故”。

  据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科学家对于大脑的认识越来越深入,甚至于可以识别大脑信号,从而还原脑里浮现的映像。

  如今,美国科学家更是研制出一台“读梦机”,能从人脑提取梦中的人物形象并将其还原在大屏幕上。

  从时间上讲,睡眠占去人生约三分之一的时间。也就是说,对于一个天天爱做梦的人来说,人生的三分之一都是在梦境中扮演着各种角色,遇见这种见过或没见过的人脸,经历着各种稀奇古怪的场景。

  梦境反映了我们的潜意识,但却容易忘记。现在好了,美国科学家研制出了“读梦机”。未来的某一天,你或许就能记住梦中的人,读懂自己的潜意识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