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白发》避成炮灰 改档七夕打爱情牌

2014-06-07 21:20: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由博纳影业集团、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等联袂出品,徐克任艺术顾问,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微博]、王学兵、童瑶[微博]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新《白发魔女传》)原定将于4月25日上映,不过,综合各方因素,博纳影业老总于冬宣布,该片档期将调至七夕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