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不老童颜”林志颖身家百亿 是HAC俱乐部唯一明星

2014-06-09 09:17: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著名歌手、演员和企业人士林志颖是大家所熟悉的,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林志颖身家过百亿,是HAC俱乐部的会员。而HAC是SCC升级版,只有11位会员,入门级跑车是1000W以上的限量版跑车。

资料图:林志颖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HAC俱乐部目前只有11位会员,入门级跑车是1000万元以上的限量版跑车,而其中一位会员就是大家熟悉的台湾明星林志颖。林志颖有一张20年不变的“不老童颜”,这个已是众所周知,但是他身家过百亿,消息令网友一片惊叹。不少人留言称:“这才是真正的高富帅!”“原来世界上真的有神一样的人物……给跪了。”

百亿超跑俱乐部的唯一明星

9日下午,网友@zoupins 在微博爆料:“因海天盛筵而爆红的SCC是全国性的超跑俱乐部,入门级跑车是保时捷911和日产GTR。HAC是SCC升级版,只有11位会员,入门级跑车是1000W以上的限量版跑车。两者区别就是:SCC会员大都身家过亿,HAC会员身家过百亿。重点是,@梦想家林志颖是这11位中的其中一位。相比SCC,HAC这11位成员低调得很。”

确实,在已经曝光的资料里,11位成员中有几位连名字都没有透露,仅仅是一个绰号,唯独38岁的林志颖是大家所熟悉的,而他的身份是著名歌手、演员和企业人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