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出彩》评委"互黑" 李连杰:周立波话多招人讨

2014-06-09 09:18: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本周日晚,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总决赛即将上演,昨天,记者以媒体评审的身份参加总决赛录制,并代表本报读者投票选出出彩之星。比赛精彩,但节目录制前评委们却打起了嘴仗

  本周日晚,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总决赛即将上演,昨天,记者以媒体评审的身份参加总决赛录制,并代表本报读者投票选出“出彩之星”。比赛精彩,但节目录制前评委们却打起了嘴仗。对此,评委李连杰表示:“正因为是大家是真朋友,所以才什么话都敢说。”

  总决赛中,节目组请到了大张伟、李玉刚等做助演嘉宾,正当大家对节目热烈讨论时,评委彼此间却开启了“互黑”模式。李连杰首先开炮:“来这个节目就觉得自己是被忽悠了,原来说12月做几天、1月做几天就完事儿了,一下就录到了4月。而且旁边这个人(周立波)话还有点多,有时还挺招人讨厌的。”

  听到这里,本来话就多的周立波不淡定了:“作为一个武术家,李连杰在现场就是再不愿意也会继续配合下去。我一直说我是看着两位老师(指李连杰和蔡明)的作品长大的,他们的确很有职业素养。”当周立波说完这段话,记者打趣说:“杰哥,打他!”李连杰则笑笑说:“都是开玩笑啦,我从来都不会说谎的,大家说周立波是不是同时具备可爱和讨厌,这才是当兄弟的真话。”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