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网曝三亚海天盛宴涉嫌聚众淫乱 明星:这是高端酒会

2014-06-09 09:17: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三亚海天盛宴举办了一场白色party,此次聚会涉嫌聚众淫乱。多名明星涉嫌参与,并回应聚众淫乱的说辞,称聚会是高端酒会。


4月3日晚,有网友爆料三亚海天盛宴(官方称谓为“海天盛筵”)涉嫌聚众淫乱,多位明星涉嫌参与。据网友描述称,三亚海天盛宴举办了一场白色party,聚会在25亿人民币的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上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此外,多位一线明星助阵,更有网友称看到了大S老公等明星。网友通过微信相互爆料,言之凿凿称,此次聚会实为聚众淫乱。

昨天,多名牵扯其中的明星都发微博澄清,小S老公许雅钧称自己是首次受邀出席“海天盛筵”的活动,传闻是少数人的行为。大S老公汪小菲也表示自己当时正在台湾度假,不可能去参加派对。同样出席过此次活动的杨子黄圣依表示,这是高端酒会,传闻是有人造谣中伤……

汪小菲拿物证表清白

在众多陷入传闻的名人中,大S老公汪小菲第一个否认出席。他在4月4日凌晨发布的一条微博中晒出航班提醒短信证明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两地。他留言表示:“时间可以证明,事实可以见证:家庭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组成。”

小S老公许雅钧:

网传可能是“听说的八卦”

小S老公许雅钧大方承认自己参加过今年的“海天盛筵”,属首次受邀。他表示,“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个活动组成,分别有不同主办方,网传的淫乱可能是“听说的八卦”或者是少数人的行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