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武打明星陈惠敏出席黑帮宴会遭清查 被警方带走

2014-06-09 09:17: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陈惠敏是中国的老牌武打明星,对于陈惠敏当年的不凡身手, 李小龙曾亲言“脚就李小龙,拳就陈惠敏!”近日,陈惠敏出席黑帮宴会遭警方突击清查,老牌武打明星陈惠敏被带走。


陈惠敏老年经商。

日前,香港多个黑帮成员北上深圳福田集会时遭深圳警方突击清查,160名疑有香港黑社会团体背景的港人被带走审查。其中包括香港老牌武打明星陈惠敏在内的14名被视为“重量级”的人物,则连续被调查十几个小时。

据悉, 现年67岁的陈惠敏是“围村人”出身,曾夺两届东南亚擂台冠军。1983年年届37岁的陈惠敏参加“世界精英搏击大赛”,仅花35秒便击倒日籍拳手森崎刚。后投身电影圈, 擅长演杀手、大佬角色,对于曾是江湖中人,他从不避忌,本身就是黑社会的活字典,不少黑社会电影开拍,都会找他演出并提供资料,近年已转型经营红酒生意。

对于陈惠敏当年的不凡身手, 李小龙曾亲言“脚就李小龙,拳就陈惠敏!”

独一无二的“冷面杀手”

全盛时期的陈惠敏曾是香港影坛独一无二的“冷面杀手”,皆因其非但身格健壮、身手超卓,胸口和后背更分别文有雄鹰及猛龙,兼且每次出场都是面目阴沉,往往三言两语后即拳脚相向,故在上世纪70年代的多部功夫片或警匪片中频以打手、保镖等形象示人,在风格上强调硬朗与火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