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隐私 > 正文 >

结婚前发现女友做过裸模

2014-06-09 09:26: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随着长时间的了解,我觉得,她是个很有爱心的女孩,她从来不乱花钱,说要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读书。我是在同学的婚礼上认识女友的,她当时是伴娘,大大的眼睛...

  随着长时间的了解,我觉得,她是个很有爱心的女孩,她从来不乱花钱,说要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读书。

  

  我是在同学的婚礼上认识女友的,她当时是伴娘,大大的眼睛,很漂亮,我是新郎的大学同学,特地从上海赶回来,参加老同学的婚礼。那天,在大家的欢呼中,我唯一记得的是,她脸上那甜美的笑容。婚礼结束后,我通过朋友记下了她的电话,慢慢地我们有了交往。

  相识之后,她常对我谈起她的工作和生活,有时候不经意间,我会发现,她很不开心,我问起她时,她却从来不愿意说起。她一直对我淡淡的,我每天都会给她打电话,发短信,她却很少回。有一天深夜,她打电话告诉我说,生病了,在医院里,我听到她微弱的声音,内心比她还要着急,第二天,我买了最早一班的机票赶去看她,她很感动。为了她,我辞去上海的工作,来到了大连她的家乡,想和她好好培养我们之间的感情,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