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无情”妈妈街头产子将其抛弃 男婴零下温度被冻死

2014-06-07 21:29:2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一条名为“女子在中关村当街产子并抛弃,男婴被冻死”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据目击者表示,一位十七八岁的女孩在在三轮车上产子后离开。许多网友为这条无辜生命感到惋惜。

近日,微博上一条名为“女子在中关村当街产子并抛弃,男婴被冻死”的消息转载过万。在“冷血妈妈”被网友声讨的同时,也凸显了现行弃婴救治机制仍待完善,专家及一些网友也发出呼吁,为人父母应“更有责任心”。

弃婴牵动网友心 专家称遗弃案件判刑慎重

“刚才在鼎好楼下,有一个女孩在马路边生了一个男孩。她把孩子扔马路边上的三轮车上自己走了。太没有人性了。”而这是网友“摄影菜鸟”3月20日下午3点20分发出的第一条微博,此时,这条消息的转发量还不过17。

3月21日凌晨1点左右,同是救助人之一的网友“菜刀老王”在微博上完整叙述了事件的经过,并证实婴儿已离世。此时,这条微博的转发量已达到5792,其中不乏“乐活北京”等粉丝数量众多的公共账号。一时间,这个出生便被抛弃的孩子牵动了无数网民的心。

据媒体报道,有现场目击者看到一名约十八、九岁的女子在三轮车上产子后离开,这个“冷血”的年轻妈妈便成为舆论声讨的对象。但也有网友反驳,认为该女子可能有难言之隐、无力抚养这个孩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