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隐私 > 正文 >

贺子珍与毛泽东秘事 究竟生了几个孩子?

2014-06-09 09:26: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本来这一话题不必特别地提起,因为史实明显地摆在那儿了。可是,时至今日的一些文章,却把这一问题炒作得太离谱,竟称贺子珍与毛泽东一共生育了十个孩子。

  本来这一话题不必特别地提起,因为史实明显地摆在那儿了。可是,时至今日的一些文章,却把这一问题炒作得太离谱,竟称贺子珍与毛泽东一共生育了十个孩子。有杂志刊登的《真情毛泽东》系列文章中的《毛泽东与贺子珍》一文中写道:“还有,她‘年头一个年尾一个’为他生了十个孩子(贺子珍这次出走正怀着第十个孩子)……”

  作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的纪实性文章,作者又具有重量级身份,他这样的写,麻烦就来了,因为别人会引以为据的。多一个或少一个孩子,放在别人身上并非大事,而对毛泽东、贺子珍两个非凡人物,及其具有传奇色彩而又结局悲壮的婚姻来说,就不能在孩子问题上制造这么大的差错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