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隐私 > 正文 >

浴室中调情助兴方法 浴室中挑起双方激情的快感

2014-06-09 09:27: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其次,浴室里一定会有的水和肥皂(或沐浴乳)都是很好的润滑剂,它会使所有的接触都变得很柔软、很舒服;既然身在浴室里,当然要好好利用。 销魂蚀骨的感觉 你可以要求你的女人让

  其次,浴室里一定会有的"水"和"肥皂"(或沐浴乳)都是很好的润滑剂,它会使所有的接触都变得很柔软、很舒服;既然身在浴室里,当然要好好利用。

  销魂蚀骨的感觉

  你可以要求你的女人让你为她涂抹肥皂,藉着肥皂的滑润,你的手也变得柔和很多,你的抚摸也会呈现不同的面貌。很多女人发现,抹了肥皂之后的抚触非常不一样,有时还会产生销魂蚀骨的感觉呢!

  共浴后享受一次富有情趣的"按摩"。

  富有情趣的"按摩"

  把室温调整到不冷也不热的状态,两人都脱下衣服,然启,请你的女人平躺。你可以在她身上抹些乳液、润滑油(也可以不抹),然后,用轻柔的动作为她按摩至少十分钟。

  这种"按摩"你不需要用传统的"捏"、"敲"、"揉"

  方式;你可以只用指尖扫过.或用指腹轻按。只要掌握两个原则:一、要轻.要柔;二、避开"那三点";你不妨多试试各种不同的按摩动作。

  光是这样说.你可能没办法体会"按摩"有什么了不起的魔力,不妨实际操作一次。保证你会听到你的女人说:"好舒服哟!什么时候再来一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