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G7面临烂摊子 点名批评等于把中国让给普京

2014-06-07 16:07: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G7不会点名批评中国。”德国学者哈拉尔德4日对《环球时报》做出这样的判断。他说,G7现在面对一个烂摊子,一个普京已让他们无法应对。点名批评中国等于把中国让给普京...


  “G7不会点名批评中国。”德国学者哈拉尔德4日对《环球时报》做出这样的判断。他说,G7现在面对一个烂摊子,一个普京已让他们无法应对。点名批评中国等于把中国让给普京。哈拉尔德认为,如果峰会声明真的点名批评中国,那最大的胜利者将是日本,G7其他国家肯定成为输家,德国、英国、法国等会心甘情愿被日本当枪使吗?他认为,主导声明基调的关键是美国的态度。

  美国《全球邮报》称,此次G7峰会主题并不只是中国,乌克兰危机、全球经济都是主要议题。俄塔社4日引述专家的话说,即使G7同意这样一份声明,其影响也将是相当有限的。

  安倍当局异常活跃的反华行为引发忧虑。香港《南华早报》4日写道,许多人担心一个自我反思且分量下降的美国正在世界权力平衡中留下真空。不过,安倍晋三正在赶来。但让安倍领导亚洲不是什么好主意。文章说,就在两代人以前,日本入侵亚洲多国,仅在南京日军就屠杀成千上万的男人、女人和孩子,在香格里拉的讲话中,安倍声称,他与他的父辈和祖辈在寻求对世界有所贡献上毫无二致,文章说,“对每一个中国人、朝鲜人、韩国人来说,他们想问:安倍为之骄傲的父辈到底是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