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亲揭前总长李英浩解职原因

2014-06-07 15:53: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被解职3个多月了,然而至今却没有确切的消息证明他解职的原因。近日金正恩在演讲中要求军人忠于党和领袖,难道李英浩是因为“不忠”而被解职的?

金正恩与被解职前的李英浩次帅在一起

朝鲜原政治局常务委员兼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英浩,究竟为什么被突然解除职务的?李英浩在被解除所有职务3个多月了,至今却仍然没有确切消息证明其解职原因。虽然朝鲜中央通讯社当时报道称,因李英浩“患有疾病”,会议决定解除他担任的所有职务,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政治局委员、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等。

也许近日的媒体报道,正是金正恩之口揭开了前总长李英浩被解职的真正原因。

李英浩今年70岁,之前在2010年9月举行的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上被推举为党中央军委副委员长,被视为军方核心掌权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