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中日一旦摊牌谁站在中国一边:结果震惊国人

2014-06-07 16:00: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旦中日开战谁会站在中国一边?1979年2月22日,汇总了各国对中国进攻越南的态度...

  一旦中日开战谁会站在中国一边?

  1979年2月22日,汇总了各国对中国进攻越南的态度

  谴责中国,支持越南,并要中国撤军及停火:苏联、古巴、东德、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保加利亚、波兰、蒙古国、阿富汗、埃塞俄比亚、莫桑比克、阿尔巴尼亚、安哥拉和柬埔寨人民共和国(柬埔寨亲越南的韩桑林政权)。基本上是苏联及其卫星国。

  对中国表示遗憾,要中国撤军:老挝、印度。

  反对中国及越南的军事行动:加拿大、瑞典;并要求中国撤军:新西兰

  要求中国从越南撤军、越南从柬埔寨撤军: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荷兰、挪威、芬兰、日本、东盟五国、罗马尼亚、南斯拉夫、伊拉克

  对中国和越南都表示遗憾、希望越南和柬埔寨都能支配自己命运:欧洲的其他国家

  呼吁谈判解决问题:埃及、马利、利比亚、马达加斯加、孟加拉国、塞浦路斯和北欧其他国家

  公开声明不表态:葡萄牙

  支持中国:民主柬埔寨、朝鲜、缅甸

  这次因为日本是美国的小弟。美帝和西方国家肯定不会支持我们了。不谴责我们几句就不错了。

  而毛子向来靠不住,它能保持中立就不错了,输了和他没啥关系,赢了就过来分一杯羹。如果是打越南的话,它说不定还会向越南卖武器。

  缅甸现在素鸡蹦哒得可欢,抱上西方国家的大腿后才看不起中国土包子。

  朝鲜现在是三胖当家,想要他支持不付出点援助是不可能的。

  南棒虽然恨日本,但在美国爸爸的调解下也可能帮日本站台。

  阿三就不说了,不趁机咬中国两口就不错了。

  至于非洲和南美那些打酱油的国家,也看不出敢为中国两肋插刀的样子。

  算来算去,整个世界上只有小巴有可能帮中国吼两句,幸好日本不是穆斯林国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