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盖茨人生轨迹上的十大亮点事件

2014-06-07 10:56: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没有比尔盖茨的电脑业界是无法想象的。

  没有比尔盖茨的电脑业界是无法想象的。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将于6月27日正式退出微软日常管理工作,为此,美国著名网站《电脑世界》特意挑选出盖茨人生中的十件最值得记忆的事件以展示比尔盖茨的人生轨迹,同时根据常规就业理论幽默地指出盖茨在各个阶段应从事的第二职业。

  我们可能再也看不到象Windows 95系统那样在全球范围大肆宣传的产品了。即使苹果在去年推出首款iPhone时的盛大场景也难以望其项背。微软花了数百万美元购买了滚石乐队的《Start Me Up》的所有权利,它在Windows 95系统上总共花费了3亿美元的营销费用。

  除此之外,纽约帝国大厦被涂上了代表微软企业标志的色彩图案,英国的许多体育场也被涂上Windows 95图标,从天空可以很清晰地看见。微软总部也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 而盛会的主角盖茨则身穿蓝色微软短袖衬衫,在今晚秀节目中大力宣传Windows 95.

  盖茨经典语录:"Windows 95很容易使用,连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都能很快上手。"

  第二职业建议:单口滑稽演员?请勿致电,我们会主动联系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