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美国人讨论:日本开第一枪,美国还帮它?

2014-06-07 16:03: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什么中国觉得如果日本或者菲律宾开了战争的“第一枪”,美国就不能帮他们?我从中国来的同事说的是真的吗?他们说中国媒体告诉他们,如果日本或者菲律宾先引起战争,美国就不能帮他们攻打中国。

  为什么中国觉得如果日本或者菲律宾开了战争的“第一枪”,美国就不能帮他们?

  我从中国来的同事说的是真的吗?他们说中国媒体告诉他们,如果日本或者菲律宾先引起战争,美国就不能帮他们攻打中国。他们忽略了美国承诺过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会保护这两个国家的事实。

  中国难道不明白吗?不管是谁引发了战争,中国都会被视为侵略者。

  评论翻译:

  他们的政府和领导又不是这么想的,所以,这重要吗?

  《四眼天鸡》告诉我天马上要塌了!我确定这是真的!你难道不觉得这是真的吗?太让人吃惊了!我们该怎么办?!我们需不需要去杂货店买点水存着?我先去!!

  简单来说:他们错了。只要美国想,它随时可以摧毁中国。当然前提是美国真的这么想。

  不过,恕我直言,我觉得你也错了。作为一个真正的、有责任感的超级大国,美国像支持日本和菲律宾一样同样希望和平。

  “中国难道不明白吗?不管是谁引发了战争,中国都会被视为侵略者。”

  你这里在暗示美国渴望跟中国的军方对峙,但不幸的是,这是错的。如果美国真的想让中国从地球上消失,1989年中国的坦克碾过tiananmen广场的时候它就会这么做的;或者1996年中国用核导弹威胁台湾的时候;或者1999年中国想从南斯拉夫偷运美国坠落的无人机的时候;或者2001年中国在海南撞击美国飞机的时候。等等等等。那时候中美关系比现在差多了,中国说实在的没有任何办法阻挡美国的入侵。如果美国真的想教训中国,他们在等什么?等将来中国的拦截?或者等中国有更可靠的反卫星导弹?

  但是美国没有开战。虽然FOX新闻可能是这么说的,但美国并不傻,美国信奉实用主义。唯一的解释是:美国从来没想开战。

  个最近的例子:中美军舰在中国南海险些发生碰撞。如果美国真的像你说的想对中国宣战,这一次撞击可以成为一个完美的攻击理由。只要说中国的挑衅完全无法接受。然后,嘣,开战。中国全责。日本海军封锁东边,美国海军攻击南面。在海南设一个导弹基地,瞄准三峡大坝,然后就等着中国投降吧。这太简单了,不过,再说一次,美国没有这么做。美国只是谴责了“双方的沟通不畅”,而没有直接撞击那艘军舰,它传达了一个信息:美国仍然想中国做它的脏工厂,越久越好。还有,美国更希望和平谈判,而不是军事冲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