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习总首访俄罗斯意义重大 引发外界丰富联想

2014-06-07 15:57: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全面换届后,习总首访俄罗斯,中国与俄罗斯紧密合作引发了外部的无限联想。中国最高领导人一上任就首访俄罗斯,此次访问所传递出来的信息是非常丰富的。

最近,通过俄罗斯总统普京之口,表明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会访问俄罗斯。这是习总全面换届之后首访,所以往往被视为意义重大之举措。随着中国全面换届结束,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而中国的外交政策,将会走向何处,将是一个巨大的疑问。带着这个疑问,习总开始了首访俄罗斯!其意义是十分巨大的!

中俄互相示好,时机引丰富联想

中国和俄罗斯的经济上是互补的;中俄在政治上又是相互借鉴的;中俄在对外部的应对上,还是相辅相成的!而且随着普京的当选,中国和俄罗斯之间,正在过渡到十年的紧密合作期。这个合作期,已经超过了以往的所谓的蜜月期!在上述领域和军事合作上,已经在共同的外部威胁西方和周边问题上,中俄取得了关键性的一致!

中俄的走近,引起了外部丰富的联想。中俄将回到带给世界什么样的理念!由于中国和俄罗斯的最高领导者,都是以强硬著称的;那么今后世界是一个动荡的世界呢,还是一个强手对决的世界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