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权威 > 正文 >

美海军陆战队便携式装备获得英特尔的新技术

2014-06-09 09:26: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海军陆战队时报》杂志称,美国海军陆战队从未真正拥有尖端的技术方案。在过去的几个世纪中,他们基本上依靠原有技术,并将强大部队和火力与创新的战术相结合。但目前情况

  据《海军陆战队时报》杂志称,美国海军陆战队从未真正拥有尖端的技术方案。在过去的几个世纪中,他们基本上依靠原有技术,并将强大部队和火力与创新的战术相结合。但目前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

  最近大约100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分乘MV-22直升机,在圣克利门蒂岛飞离加利福尼亚海岸的一次演练中配备了三星平板掌上电脑,这些便携式装备能够实时地从已经在登陆点上空待命的空中平台(如有人飞机或无人机)上接受战场信息,因此陆战队员从MV-22倾转翼飞机后舱离开飞机、在登陆时就能够轻易了解战场敌我态势。

  通过连接地面部队提供的、用于指挥官任务规划、监视和侦察的情报资讯,海军陆战队可以实时获得照片和其他信息,在遇到危险的环境中时取得优势。

  海军陆战队过去几年的期许与三星的Galaxy智能手机功能不谋而合,士兵可实时发送和接收英特尔提供的照片、视频和文本;同时在布利斯堡进行的部队与陆军网络集成综合评估(NIE)中,新通信技术成为地面士兵作战演习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