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中国第十二批赴南苏丹维和工程兵大队组建

2014-06-07 16:48: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第十二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成立大会,22日在济南军区某师机步团举行。这支新组建的维和部队由先后两次出色完成维和任务的济南军区某师负责抽组。

  中国第十二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程兵大队成立大会,22日在济南军区某师机步团举行。

  这支新组建的维和部队由先后两次出色完成维和任务的济南军区某师负责抽组。该师通过政审体检、专业考核、军事考核,遴选出275名官兵参加维和任务。大队下辖3个工程保障分队,1个后勤保障分队和1个警卫中队,主要担负修筑道路、架设桥梁、平整机场和为任务区内部队提供工程支援等任务。

  维和大队组建后,官兵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维和行动知识、应急方位、外交礼仪等内容的集中培训,增强维和官兵把握政策、对外交往、临机处置等能力。根据任务区形势变化,他们还将加大轻武器射击、单兵战术、安全警戒等科目训练,并设置遇袭处置、行进中防卫等30多种预案。

  根据轮换部署要求,他们将于3月中旬起,分三批部署到南苏丹瓦乌地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