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李宗伟吃止疼药登场 100%胜率他真拼

2014-06-09 09:22: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5日印度新德里讯 是马来西亚距离史上第一个汤杯冠军最近的一次,也是李宗伟持续五年世界排名第一之后,最有可能夺得世界冠军头衔的一次。也许,错过就错过了。

  5月25日印度新德里讯 是马来西亚距离史上第一个汤杯冠军最近的一次,也是李宗伟持续五年世界排名第一之后,最有可能夺得世界冠军头衔的一次。也许,错过就错过了。所以赛前,他忍着脚伤的剧痛,吃了止痛药只是为了冲刺自己这最重要的一次冠军。

  在今天跟田児贤一的比赛中,李宗伟第二局10:15落后,之后连得10分,拿下赛点。他离自己的世界冠军梦又近了一步。

  当比分最终锁定在21:16时,李宗伟高高得将自己的球拍扔向空中,跪在地上掩住脸。他已经为自己的冠军梦做了努力,后面就要依靠队友了。

  赛后接受采访时,李宗伟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汤杯的决赛,感觉跟世锦赛和奥运会都不一样,我只想着拿下第一分为自己的球队贡献帮助,让他们后面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因为中国队输了,这是我们最好的机会。”李宗伟并没有把球队有望夺冠的原因归结为自己杀出死亡半区的重围,而是中国队输球了。“毕竟是心态不一样,我们如果对中国心里真的是不占优势,这是客观的问题,但是打日本我们就多少有一些把握,并不是我不自信。”

  就在中国队0:3输给日本之后,外界对于这个结果都表示不可思议,而一直领跑世界男单的李宗伟说自己却能够理解这样的结果:“中国队从来没有输过汤杯,基本都是2:0拿下前两局,因为他们有林丹、有蔡赟/傅海峰,那天那场比赛我想他们最多是3:2拿下比赛,但是没想到谌龙第一场打得那么紧,不过他毕竟是第一次打一单,出现这样的状况也是能理解的。就像我也会输球,只是没想到中国会0:3输掉。”

  比赛结束后,李宗伟回到热身场,并没有马上到场内为他们的男双加油,而是让队医给他绑了厚厚的一层冰袋在自己的左踝。在半决赛击败印尼之后,李宗伟脚踝的伤势加重,据马来西亚队医介绍,从来惧怕针灸的他甚至想过进行一次针灸治疗缓解疼痛。而在今天比赛前,他也是吃了止痛药上场的。“我得等冰敷完才能进去看球。”李宗伟赤膊坐在休息区,拿出手机已经满是朋友发来的祝贺微信。“谢谢你啊!徐晨!”他在微信上回复中国队员徐晨,“你们中国队都在给我加油!”李宗伟告诉记者。虽然他是林丹现在最重要的对手,但因为性格随和,又会说中文,所以李宗伟跟很多中国球员都是好朋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