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山西汾酒男篮喜迎杨学增的重磅回归

2014-06-09 09:21: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杨学增终于又回来啦!我早就盼着这位炮轰大师能重返山西,等着他来改变山西汾酒男篮现在一蹶不振的状况。咱就说杨学增2011年担任山西汾酒队主教练那时吧。20112012赛季,凭借着令人

  杨学增终于又回来啦!我早就盼着这位“炮轰”大师能重返山西,等着他来改变山西汾酒男篮现在一蹶不振的状况。咱就说杨学增2011年担任山西汾酒队主教练那时吧。2011—2012赛季,凭借着令人赏心悦目的“炮轰”打法,山西队在杨学增的带领下,以常规赛第三名的身份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紧接着,山西队淘汰了上海队进入四强,这成绩有多骄人,看看以前山西队的成绩一比,咱也就心知肚明了,杨学增绝对是山西汾酒男篮史上最成功的“功勋教练”。要不是因为他,山西队也创造不出这么好的历史成绩。

  可惜的是该赛季结束后,杨学增就请辞了,那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完了,山西男篮死定了,要知道,目前从战术理念、打法风格,能与山西队球员特点契合的,恐怕只有杨学增一人,他要是走了,山西队何去何从呢。2012-13赛季,杨学增加盟浙江稠州,也不知道是他们有眼不识金镶玉还是什么原因,杨学增率领浙江队成功以常规赛第八名闯进季后赛,却莫名其妙的被下课了,虽让人费解,但也不得不说,这对于山西汾酒男篮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前几天看新闻,汾酒集团重金又把杨学增给请回来了,话说汾酒集团如此敢花血本,真是为山西体育事业做了很大贡献啊,自从更换主教练,球队转让等一系列风波后,山西男篮可是深受影响,本赛季竟然10胜24负。联盟倒数第三,这要是再不花重金,山西男篮恐怕真就叫人遗忘了。

  汾酒集团的独具眼光,真是让我看到了山西男篮重生的希望,这位炮轰大师重返山西,力争让球队在新赛季进入8强行列,我看这不仅是他临危受命后的豪言壮语,其实这背后肯定有杨指导的秘密武器,相信汾酒集团这回的血本没有白花,一定会让山西汾酒男篮打出更辉煌的战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