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江苏泰州边检举行军事体育训练馆近日顺利封顶

2014-06-09 09:20: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江苏公安边防总队泰州边检站举行军体馆主体封顶仪式,该站机关全体干部及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据悉,该军体馆于今年6月破土动工,集训练、娱乐、健身为一体,

  近日,江苏公安边防总队泰州边检站举行军体馆主体封顶仪式,该站机关全体干部及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据悉,该军体馆于今年6月破土动工,集训练、娱乐、健身为一体,拟设篮球场、羽毛球场、3D电影院等,是该站从优待警、活跃官兵警营文化生活的又一重大举措。自项目开工以来,该站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监理、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现场的监管工作,并多次到施工现场察看,进行现场指导,及时指出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证项目质量和建设进度,为下一步项目主体结构通过验收并进入装修阶段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