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婚姻告急!马竞主帅抛妻恋上舞娘 年龄差18岁

2014-06-09 09:20: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1年12月底,迭戈-西蒙尼接过了马竞教鞭,至此他与马竞携手开创了伟大复兴之路。然而,迭戈-西蒙尼事业取得成功的背后,他的家庭生活却出了一些问题,他的妻子一直都没来西班

  2011年12月底,迭戈-西蒙尼接过了马竞教鞭,至此他与马竞携手开创了伟大复兴之路。然而,迭戈-西蒙尼事业取得成功的背后,他的家庭生活却出了一些问题,他的妻子一直都没来西班牙,而日前有传闻称,迭戈-西蒙尼跟一位26岁的舞女卡娜-佩雷拉相恋多时。结婚多年的迭戈-西蒙尼一直都是业内有口皆碑的模范丈夫,在他的球员时代,他的妻子给予了他巨大支持,他才得以在欧洲足坛打出一片天地,身处马竞、国米、拉齐奥时的迭戈-西蒙尼均取得巨大成功。

  然而,随着迭戈-西蒙尼转型为教练员,尤其是他离开阿根廷并来到欧洲执教马竞以后,他的家庭生活就拉响了危机警报,他的妻子两年半以来一直都居住在南美,并未随他来到西班牙生活。

  没有爱妻陪伴的迭戈-西蒙尼倒也并不孤单,西班牙著名花边媒体《elbalonrosa》网站就于日前透露,迭戈-西蒙尼与一位26岁的西班牙籍舞女打的火热,这位女郎名为卡娜-佩雷拉,与西蒙尼年龄相差18岁,彼此之间没有任何代沟,本周一就被狗仔队拍到他俩共赴餐厅。

  放眼世界足坛,类似的事情并不罕见,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的私生活就很不检点,现任皇马主帅的安切洛蒂也曾在被前妻戴了绿帽后出轨+离婚+另寻新欢。而相反的例子亦有很多,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就是好丈夫、好父亲的代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