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体育 > 正文 >

散步帝梅西!比门将多跑1500米 6战马竞0球0助攻

2014-06-09 09:21:0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过去5次对阵马竞,梅西颗粒无收。西蒙尼的床单军团和切尔西一样,凶悍、整体、顽强的防守让梅西一筹莫展。这次,梅西又没有进球。这是梅西在巴萨第200场比赛没有破门,巴萨10

  过去5次对阵马竞,梅西颗粒无收。西蒙尼的床单军团和切尔西一样,凶悍、整体、顽强的防守让梅西一筹莫展。这次,梅西又没有进球。这是梅西在巴萨第200场比赛没有破门,巴萨102胜60平38负,胜率刚刚过半;梅西进球时,巴萨胜率高达86%。赛前巴萨官网展望,“梅西会带给马竞后卫们噩梦般的夜晚”,但事实呢?马竞球迷戏言,要张贴寻人启事才能找到他!梅西的特写镜头甚至还不比起看台上频频出镜的中国的马竞美女球迷多。第68分钟梅西突破制造任意球,距离球门25米左右,梅西左脚抽射,罕见的打在人墙上。在马竞高压逼抢,别说梅西,就连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都很难从容控球。马竞的防守将梅西死死往禁区外推,远离禁区的梅西,和马竞一帮铁血汉子拼身体,比毅力,这不是梅西的强项。在卡尔德隆球场,梅西彻底消失。

  《世界报》赛后说道,在卡尔德隆球场,梅西失踪了,看不到他熟悉的过人,也看不到精准的传球,射门一次次偏离目标。昨天C罗因为膝伤坐在板凳席上,但葡萄牙巨星激励队友、提醒队友应该注意哪些问题等,不管在哪里,C罗都体现出极强的求胜欲望。梅西性格内敛,遇到局面不顺时,梅西无法像领袖一样挺身而出。

  全场比赛梅西的镜头寥寥无几,少数几次上镜特写,都是一副垂头丧气、毫无精气神的面貌。这不应该是足坛头号球星的状态,哪怕再被动,梅西也需要振作起来,伤病、疲劳都不是借口。看看马竞,比利亚杀红眼,阿德里安、科克这些年轻人勇敢的对抗,拼命的奔跑,血脉偾张。过去这几年,梅西似乎总有这种低迷的时刻。上赛季欧冠半决赛惨败拜仁,0-2客场不敌米兰,梅西表现完全不合格。

  而且从全场跑动距离来看,梅西的表现更是让人怀疑他是否尽了全力。数据显示,踢满90分钟的他只在场上跑动了6853米,还不到7000米,就连平托,也跑了5359米,34岁的哈维甚至跑了超过1万米!最近6次对阵马竞,梅西0球0助攻,还罚丢1个点球,有球迷将莱奥-梅西的名字,改成Lone Missile——孤独的导弹。作为4次金球奖得主,世界第一人,梅西的个人能力无人能及,但马竞切断梅西和伊涅斯塔、哈维之间的联系,跳蚤威力顿减。这一招米兰、拜仁、切尔西、皇马都使用过,而且是屡试不爽。数据显示,这是梅西在巴萨第200场比赛没有进球,而巴萨的战绩是102胜60平38负,胜率刚过50%。梅西进球时,巴萨胜率86%。

  赛前巴萨官网憧憬梅西能攻破卡尔德隆,“梅西在卡尔德隆球场8次攻破马竞球门,球迷应该记得2007年巴萨客场6-0屠杀马竞时,梅西梅开二度。他对阵马竞打进20球,是床单军团的杀手,马竞后卫们将度过噩梦般的夜晚!”马尔蒂诺也强调,梅西将是次回合的胜负手。结果呢?马竞连续6场零封梅西,米兰达、加比、费利佩们相当轻松。马竞和皇马球迷联手调侃梅西,为阿根廷巨星张贴寻人启事:“梅西,27岁,国籍阿根廷,效力于巴塞罗那,如有发现此人,请联系我们!”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