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90后大学生多次贩卖毒品给同学被判帮教

2014-06-09 09:27: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衡阳市某大专院校学生贺某多次贩卖毒品冰毒给同校学生,严重扰乱正常社会次序,害人害己。经审理查明,2013年9月至11月,

  近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衡阳市某大专院校学生贺某多次贩卖毒品冰毒给同校学生,严重扰乱正常社会次序,害人害己。经审理查明,2013年9月至11月,贺某先后三次在学校附近的招待所和夜宵摊,贩卖冰毒给同校学生郭某、梁某,共收取毒资人民币600元。

  审判法官王禹解说,被告人贺某从小学习成绩较为优秀。上大专后因租住在学院旁的民居,与社会上闲杂人员交往频繁,沾染吸毒恶习。其父母因工作繁忙,忽视了对贺某的管教,其从而走上犯罪道路。被告人贺某系未成年人在校学生,法院将依法对其积极帮教,努力让他改邪归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