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网友曝上海机场内爆发冲突 警方回应

2014-06-09 09:28: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天(4月24日),一段发生在上海机场内的冲突视频被发到网上,并有网友称香港记者殴打航空公司员工。记者晚间从机场警方获悉,经查冲突双方的身份并非网上所传,目前两人均已被

  今天(4月24日),一段发生在上海机场内的冲突视频被发到网上,并有网友称香港记者殴打航空公司员工。记者晚间从机场警方获悉,经查冲突双方的身份并非网上所传,目前两人均已被处拘留。

  记者从这段翻拍自监控录像的视频中看到,21点58分左右,一名形似旅客的男子与一名坐在值机柜台中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旅客”随后不顾身旁女子的拉劝,进入柜台挥打“工作人员”脸部,对方随即反击。

  此后约一分钟,“旅客”连续猛击“工作人员”的头部,直至被旁人拉开。

  22时许,“工作人员”走出柜台不让“旅客”离开,随后蹲在地上拨打电话,不料又被“旅客”飞踹其头部,当场倒地不起。

  该段视频被发上网络后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并有网友称冲突双方为香港记者和机场工作人员或航空公司员工。

  记者随后从机场警方了解到,4月17日,王某某到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送客,向柜台工作人员询问航班信息,与正在柜台内维护系统的王某发生口角以致互殴。机场公安接报后及时处警,经验伤,王某某为鼻骨骨折,王某为头部外伤。

  据悉,王某某非网传香港记者,而是上海某工程公司职员,广东广州市人;王某也并非航空公司员工,而是某网络公司工作人员,福建南平市人。

  根据两人的违法情节,警方对王某某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对王某处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