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社会 > 正文 >

富家子救人溺亡 家属称做的对无赔偿要求

2014-06-09 09:29: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福建富二代南阳救人牺牲,原本是来学习管理经验,准备将来自己开店,他是富二代,却生活朴实待人谦和,直到去世后同事才知道他的家世;他虽然只有25岁...

  福建“富二代”南阳救人牺牲

  原本是来学习管理经验 准备将来自己开店

  他是“富二代”,却生活朴实待人谦和,直到去世后同事才知道他的家世;他虽然只有25岁,可是看到和自己相处还不到一个月的同事落水后,毫不犹豫地跳进河里,救出了自己的同事,自己的生命却永远定格。在邓州市,来自福建南安市的小伙子陈福泉的事迹,让认识他的人感叹。昨日,虽然已经过去了几天,但说起这事,被陈福泉救起的许魏(化名)仍然难掩内心的悲伤。

  看到有人落水

  他二话没说就跳进河里

  4月20日晚9时40分左右,来自偏远山区17岁的许魏心中有事想不开,一个人生着闷气从工作的“纤伊养生会馆”里出来,朝着店对面的湍河岸边走去。他到了湍河边,准备沿着岸走走,散散心。当时天空飘着小雨,他脚下一滑,“扑通”一声就掉进了河里,“咕咚咕咚”地喝起水来。几秒钟之后,他感觉到有人也跳下了水,并用力把他往岸边拖。爬到了岸边,许魏用手使劲地抓着岸边的芦苇。

  这时,正在河堤上散步的“纤伊养生会馆”会计孔大红见状,赶忙跑过来,她看到刚才跳下水去救许魏的人,是店里刚来不到一个月的小伙子陈福泉。在离岸边两三米的地方,陈福泉挣扎着。等孔大红使劲把许魏拉上岸,再抬头看时,陈福泉已经不见了踪影。她急得大呼“救命”,可时间已晚,周围并没有人走过。孔大红随即报警。

  邓州市公安民警和消防战士先后赶到现场,但因天黑水深,岸边又是斜坡,二三十米的消防绳探不到底。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不停搜救,21日凌晨3时左右,陈福泉的遗体被打捞上来。店里的几名员工哭个不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