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观察 > 正文 >

外企进军内地幼儿园 关系决定成败

2014-06-07 21:03: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根据新加坡两个教育集团的经验,在内地,关系是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

  港媒称,根据新加坡两个教育集团的经验,在内地,关系是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

  这两个集团因为处理与政府关系的方式不同,一家成功了,而另一家失败了。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创始人胡锦珠说:“在新加坡,我们往往把安排会议放在第一位,但是在中国内地……我们(为了解当地的做法)付了很多学费。”

  报道称,胡锦珠是对香港媒体说这番话的。伊顿国际教育集团2014年年初在香港设立了第一家幼儿园,但是在此之前,该集团自2003年以来,已经在内地设立了数十家幼儿园。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是第一家进军内地的新加坡教育机构。胡锦珠还把该集团的成功归因于在当地招募管理者,这些员工懂得如何与当地的政府官员打交道。

  胡锦珠说:“在新加坡,做生意很透明,但是在中国内地,做事情没有标准的方式。对于同一个问题,不同的人会给你不同的答案,这使事情变得复杂多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