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女老板开卡宴儿子开奔驰 欠闺蜜50万元两年不还

2014-06-07 21:10: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开着价值百万元的保时捷卡宴,又给儿子买了一辆奔驰,但她却不肯还闺蜜50万元的借款。去年12月,闺蜜无奈之下向大渡口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将刘某司法拘留15天,刘某仍拒不还钱。

  女老板开卡宴儿子开奔驰

  拖欠闺蜜50万元两年不还

  法院决定合并拘留她30天,极品老赖终于投降

  开着价值百万元的保时捷卡宴,又给儿子买了一辆奔驰,但她却不肯还闺蜜50万元的借款。去年12月,闺蜜无奈之下向大渡口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将刘某司法拘留15天,刘某仍拒不还钱。法院随后又宣布要对其继续进行拘留,刘某才慌了神,承诺分期归还该笔欠款。

  欠款50万一拖再拖

  46岁的刘某是一名铝材经销商,2011年8月,因为一笔生意差周转资金,刘某向闺蜜王某借了50万元。约定还款期限一个月,刘某还承诺支付利息表示感谢。

  一个月过去了,刘某却没有还钱的意思。王某经常打电话催刘某还钱,碰到也问好久还钱,刘某最初还说尽快凑钱还,到了后来,一提到钱就冒火:“没钱还你。”

  2012年6月,王某无奈向大渡口区法院提起诉讼。同年11月,法院主持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刘某偿还借款本金50万元,利息15万元,共计65万元。

  但调解书生效后,刘某仍未按期履行还款义务,王某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然而,刘某居然置法院判决和执行于不顾,拒不还钱,理由是没有钱可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