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油条摊主拔刀欲砍城管事后主动道歉

2014-06-07 21:13: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无锡北塘区城管局邀请在辖区内盛岸二村附近做生意的十几名经营户,开了场特殊座谈会。其中的早餐摊主曹某,在4月1日曾向城管队员举起菜刀。

油条摊主拔刀欲砍城管事后主动道歉

昨天城管小贩握手言和。

  昨天,无锡北塘区城管局邀请在辖区内盛岸二村附近做生意的十几名经营户,开了场特殊座谈会。其中的早餐摊主曹某,在4月1日曾向城管队员举起菜刀。

  油条摊主拔刀砍城管

  4月1日上午,北塘城管惠山中队整治盛岸二村,沿街一家油条店于3月29日开张,3月31日城管就上门发放《告沿街经营户书》,明确其市容责任,但摊主曹某的夫人以没上过学不识字为由,拒绝签收。

  4月1日上午9点左右,城管队员巡查发现油条店占道现象严重,便劝告曹某夫妇把桌子、炉灶等经营工具搬进店里,但遭到拒绝。无奈之下,城管队员决定对桌子、炉灶暂扣处理。当队员拿出扣单时,曹某夫妇将扣单撕毁,并不停辱骂和推搡城管队员。

  见城管队员将炉灶搬上执法车,曹某急得从桌子上操起一把切饼用的菜刀砍过去,推搡中一名城管队员受伤。接警后,110民警迅速出动,根据执法记录仪显示,城管执法队员没有出现不当行为,曹某因为有伤人行为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