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江苏两女子意外捡到187颗钻石未动心 报警上交

2014-06-07 21:26: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常州的两位女子在停车场捡到一个快递盒,打开一看,两人均惊呆了,盒子里装有16袋闪闪发光的钻石。两人没有迟疑,立即报了警。目前钻石已经物归原主了。

前天下午4点多,常州的两位女子在停车场捡到了一只快递盒,待她们将盒子打开时,她们惊呆了,盒子里头装的居然是16袋闪闪发光的钻石!摆在面前的清单告诉她们,这些钻石一共有30多克拉,187颗!

然而,两人并没有迟疑,她们第一时间报了警。在常州圩塘派出所的努力下,民警找到了这些钻石的主人常州金店,然而他们竟然并不知道遗失了如此贵重的物品。原来,当天金店准备将这些裸钻快递到广东去加工时,被粗心的快递员掉在了地上……

惊呆了

快递盒里装满钻石

今年33岁的周娟是武进嘉泽人,她的同学巢洪亚是新北区圩塘人,两个老同学好久没见,3月6日下午,两人便相约一起在常州市区逛街。

当天下午4点多,小巢要赶回圩塘接儿子放学,两人便赶到北大街国美电器旁的停车场取车。小周正准备上车,突然看到脚边有一个小盒子。“我拾起一看,是一个水杯大小的快递盒,用黄色胶带裹得严严的,分量很轻。想看看是谁丢了快递,但看了一圈没发现其他人。”

这时,小巢催小周赶紧上车,小周说自己捡了个快递盒,看看能找到失主不?但小巢急着接孩子,“不能等了,回头再联系失主吧。”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