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寻宝人租农田挖宝 挖出2吨疑似乌木村民反悔

2014-06-07 21:11: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3年底,宜宾市长宁县桃坪乡联盟村四组的魏大才和魏大友,在亲戚陈某的要求下,将4亩农田租用给陈某挖鱼塘搞养殖。陈某在付了4000元现金给两人后...

  长宁桃坪乡政府介入调查,村民愿上交“乌木”

  2013年底,宜宾市长宁县桃坪乡联盟村四组的魏大才和魏大友,在亲戚陈某的要求下,将4亩农田租用给陈某挖鱼塘搞养殖。陈某在付了4000元现金给两人后,要求两人无权干涉其经营活动,包括该土地下的埋藏物等。2013年底,挖出了2吨左右的“乌木”,正要运走被村民当场拦下。

  时至今日仍留下疑云。“乌木”归谁所有?陈某等是否有相关手续?受损的农田何时恢复?昨日,记者进行了实地走访。

  现场:挖掘机出动两堆“乌木”堆在路边

  昨日,记者驱车几小时,沿着陡峭的盘山公路,来到联盟村四组挖出“乌木”的海子田(小地名)。

  走到联盟村四组一段水泥路的尽头,就能看到挖出“乌木”的海子田,海子田是蜀南竹海景区后山山脚下的一大块农田。来到山脚下,一辆挖掘机停放在一段毛公路上,挖掘机前后各堆放了一堆乌黑的木头。木头不长,大多是靠近树根的部分,上面沾满了污泥。

  继续往上走几十米,就到了挖出“乌木”的海子田,海子田至水泥公路一段已被挖掘机碾压出深沟,海子田周围堆满了污泥,两侧各有一个沟壑,中间积满了水。

  讲述:4000元租出4亩农田被挖7米深 损毁严重

  2013年12月,魏大友家中请客,亲戚陈某便谈起要租用魏大友和弟弟魏大才的4亩水田,没想到这一答应却引起了事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