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农妇带孙女逛超市不买单被拘 称没进过不懂

2014-06-07 21:09: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吴大姐是张快嘴。市拘留所的会见室里,她刚一坐下,就开始竹筒倒豆子样地跟我说话,满口河南乡音。1月9日下午3点,她被物美超市笕桥店的保安送到了派出所。

  吴大姐是张快嘴。市拘留所的会见室里,她刚一坐下,就开始竹筒倒豆子样地跟我说话,满口河南乡音。

  1月9日下午3点,她被物美超市笕桥店的保安送到了派出所。

  这之前15分钟,她刚带着自己不满4岁的孙女,在超市里拿了一套五碟装的《双语不用教》VCD和一包糖果,价值100多元,没有买单。

  “这么大的超市,我以前都没进过几次!我真的不懂的!”大姐尴尬地笑,“我带孙女走出来的时候,左边是收钱的(指收银台),右边是大门。我就想,要是我出去了,没人拉我,那我就走了;要是有人来拉,我就付钱。结果真有人把我拉住了,我再说我要付钱,他们也不答应……”

  儿子媳妇去年吵架至今互不联系

  农村大姐无奈来带孙子孙女

  吴大姐50岁,瘦瘦小小,白发不少。

  她没读过书,自称半个字不识。今年6月来杭之前,她一辈子都跟老公一起,在河南信阳的乡下,种着家里的8亩地。

  吴大姐有一儿一女。

  “两个人都像爸爸,平时不爱说话。”吴大姐说,“女儿来杭州早,有七八年了,在市场里帮人卖衣服,女婿给人家搞粉刷。他们家的事,女儿不跟我说,也不要我管……”

  大姐于是把自己大部分精力,都花在了儿子身上。

  儿子已经三十出头,初中没读完就一个人跑到广东多年,后经老乡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妻子。

  妻子家在北京、郑州都开有打金店,婚后的几年里,儿子就在妻子家的店里当帮手。

  “我这个儿媳妇什么都好,就是太倔。他们两个去年吵架,她就回娘家去了,现在已经整整一年了。两个人也没离婚,就是不联系。为什么吵架我也不知道,我儿子什么都不说。”

  儿子儿媳这几年忙工作,自己的一双儿女,都是交给吴大姐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