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陆军第65集团军强化训练 800余新兵荣登龙虎榜

2014-06-07 17:29: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1月中旬,陆军第65集团军训练部门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目前,共有1000余名新兵被评为内务之星、学习标兵,800余名新兵登上了各级军事训练“龙虎榜”,实弹射击、百米跑...

  11月中旬,陆军第65集团军训练部门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目前,共有1000余名新兵被评为内务之星、学习标兵,800余名新兵登上了各级军事训练“龙虎榜”,实弹射击、百米跑、引体向上等课目训练成绩比往年平均提升了2个百分点。

  该集团军按打仗要求做好新训工作,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新训领导机构,建立军师旅团四级联动办公机制,分管领导拿出主要精力跟踪指导新训工作。针对前期演训矛盾突出,他们提前两个月选拔培训新训骨干,优选大学生士兵担任新兵班长,让副营职干部“高职低配”担任新兵连主官;科学安排训练时间内容,针对新训期间天气变化,把实弹射击、手榴弹实投、战术基础等课目,放在11月之前的训练“黄金期”,提高综合训练效益;推行基地化集中保障,把最好的营房腾给新兵住用,公开选拔新兵营司务长,开设少数民族战士特色餐桌,定期组织卫生常识讲座、巡诊送药活动,把最好的保障资源用在新训上,确保从新训这个“源头”夯实部队战斗力根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