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中学老师让学生扇同学耳光 扇的响奖励作业本

2014-06-07 21:09: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为了处罚没写完作业的孩子,老师就让完成作业的学生扇他们的耳光,谁扇得响,评出前三名,奖励一个作业本。”一被打学生的母亲王女士近日向记者反映...

  “为了处罚没写完作业的孩子,老师就让完成作业的学生扇他们的耳光,谁扇得响,评出前三名,奖励一个作业本。”一被打学生的母亲王女士近日向记者反映,其12岁的儿子豆豆(化名)在学校被扇了40个耳光后,左眼睫状体脱离。

  1月5日,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记者见到了病床上的豆豆,距事发已经近两个月,他的左眼依然看不见东西。

  豆豆是河南省周口市项城人,在项城市民办学校英华学校上小学五年级。豆豆的爸爸妈妈在宁波打工,爷爷奶奶年迈多病,豆豆平时吃住在学校,每两周回家一次。

  王女士说,2013年11月7日,因没写完作业,班主任邓宝珍让豆豆和其他几个同学站在讲台上,让完成作业的男生上去扇他们耳光。

  “当时被打的还有六七个同学,我被20多个男生每人扇了两个耳光。扇完了老师还让我到讲台下做俯卧撑,并且不让我吃饭。深夜一点多去上厕所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左眼什么都看不见了。”尽管已经过去快两个月,提起此事,豆豆仍显得很害怕。

  豆豆说,当他发现自己眼睛看不见后,曾经小声向老师说过,但老师并没有理睬。周末回家前,班主任邓宝珍还专门叮嘱他不要把这事告诉家长,否则回学校要写检讨。

  11月14日回家后,面对家人的询问,豆豆只说自己在学校挨打了,没敢提自己眼睛看不见东西。直到11月19日,豆豆的姑姑发现孩子的两个眼睛不太一样,给王女士打了电话,王女士匆匆从宁波赶了回来。

  王女士带着豆豆先后在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口市眼科医院就诊,因为病情严重,2013年12月4日转到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在郑大一附院2013年12月5日出具的诊断证明上记者看到,初步诊断意见为:左眼球钝挫伤;左眼外伤性白内障;左眼睫状体脱离。

  得知儿子被打后,王女士给英华学校校长王家文打了电话,王家文称让班主任邓宝珍给王女士回话。

  随后,邓宝珍给豆豆妈妈打来了电话,声称快要期末考试了,学生没有写完作业自己很着急,心情暴躁可能做得过分了一些,责罚孩子是帮助孩子进步,是为他好才这么做的。

  随着豆豆病情的加重,11月28日,王女士再次与校长王家文联系,告知了豆豆现在的情况。“校长对我说,那又不是他打的,是老师打的,他只有连带责任,让我们爱上哪告上哪告,他有的是人。”王女士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