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北京两男子因经济纠纷遭劫持 特警破窗解救

2014-06-07 21:10: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清晨6时许,大兴区金辅路锦江之星酒店发生一起人质劫持事件,两名房客被一名住店男子持刀劫持。

  昨日清晨6时许,大兴区金辅路锦江之星酒店发生一起人质劫持事件,两名房客被一名住店男子持刀劫持。

  北京市公安局官微通报,人质被劫持两小时后,由特警队员成功解救,事件中无人员受伤。经初步审查,来自天津市的嫌疑人王某称,因经济纠纷劫持了两名事主。

  沙发顶住房门持刀男子激动

  劫持发生在锦江之星酒店5层一间客房内。

  当日清晨6时许,北京警方接到酒店服务员报警,客房内两名房客被另一名男房客持刀劫持。随即,特警、民警和消防员等多部门人员赶至现场。

  “我还在睡觉,突然有公安人员敲开房门,让我赶紧离开酒店。”当时住在酒店的房客张先生称,事发后住在酒店的房客都被疏散。

  警方通报,事发客房的房门被反锁并用沙发顶住,持刀嫌疑人情绪激动,威胁着现场人质安全。专案组一方面安排民警与该男子谈判,最大限度缓和其激动情绪,另一方面组织特警人员做好攻坚突入准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