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口述:洞房夜 小娇妻痛哭想念前男友

2014-06-07 21:08: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洞房花烛,本是人生四喜之一,婚前我曾无数次地幻想编织共渡良宵的美梦。没想到,新婚夜,伴随娇妻的两行热泪,彻底扰乱了我的喜悦。

新娘莫明其妙的嚎啕大哭,让我以为是鲁莽弄痛了她的身体,以为是她对憧憬新生活的激动,以为是她告别少女时代的伤感,以为是她怀念娘家的闺床。然而,当她亲口说出悲痛的惆怅,竟为思念前男女,让我情何以堪?

去年春节,我去一朋友家里玩,认识了傅倩,她是我哥们媳妇的闺蜜。见她第一眼,她那清纯的相貌和率真的性格,瞬间就秒杀了我。

我相信一见钟情,相信缘份,特别是眼缘,那一刻,我就认定了她必须成为我的妻子,心里暗暗发誓一定将她追到手。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