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工科技 > 正文 >

韩T-50高教炫技新加坡准备大卖

2014-06-07 16:38:2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空军“黑鹰”(Black Eagles)特技飞行表演队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上空进行了预演,为2月11-16日在新加坡樟宜举行的航展最准备。

  韩国空军“黑鹰”(Black Eagles)特技飞行表演队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上空进行了预演,为2月11-16日在新加坡樟宜举行的航展最准备。

  届时,“黑鹰”飞行队9架超音速教练机T-50B将为观众进行精彩的飞行表演。据悉,9架T-50B已于4日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另外,韩国政府将在航展期间设立展台,大力宣传韩国产空军教练机(T-50)。

  新加坡航展是世界三大航展之一,亚洲最大的商业与国防航空展,将于2014年2月11日迎来其第四届盛会。展会由展览界精英Experia公司主办,得到了新加坡政府、新加坡民航局、樟宜机场集团等多家机构的鼎力支持,本届展会将吸引到来自美、中、韩、日等国家航空领域知名的企业参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