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广州被控针扎幼儿老师喊冤 称将通过法律维护声誉

2014-06-07 21:09: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幼儿园的老师用针扎不到3岁的小女孩?14日凌晨,广州妈妈论坛一则《宝宝说出的“针”相》的帖子引发网友讨论。帖者郝女士称,自己的孩子在广州番禺区洛溪华荟幼儿园上学...

  幼儿园的老师用针扎不到3岁的小女孩?14日凌晨,广州妈妈论坛一则《宝宝说出的“针”相》的帖子引发网友讨论。发帖者郝女士称,自己的孩子在广州番禺区洛溪华荟幼儿园上学,数天前孩子身上突然出现疑似针孔的痕迹,孩子自称是被老师针扎所致。发帖者还称,事后找学校和“下手”的老师对质,对方不仅坚决否认,当事老师更是在几天后“逃离”学校。

  昨日,华荟幼儿园涉事老师出面澄清,否认有此行为,并希望家长还其清白。华荟幼儿园园长表示,园方或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声誉。

  家长发帖:孩子说被老师用针扎

  14日凌晨,郝女士在广州妈妈论坛发帖爆出幼儿被扎事件。发帖者在这则《宝宝说出的“针”相》的帖子中还贴了数张孩子“伤口”处的照片,照片清晰地显示,小女孩的腿上、背上有一些破皮的地方,和类似针孔大小的红色小点。

  发帖者提到,“我听朋友说,幼儿园的幼师是最没耐性的,但是再怎么没耐性也不能这样对小孩,小孩与你无冤无仇,家长也没得罪过你,你说她顽皮,你可以打手掌,打脚,怎么能用针扎呢?任谁都不可能那么狠心下得了手,还扎脚跟、屁股、后背,实在太过分!”帖子发出后,很多妈妈跟帖表达了自己的愤怒,支持家长严惩凶手。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发帖者郝女士。据她介绍,女儿丹丹(化名)今年3岁,在华荟幼儿园念小小班。1月7日晚上,家人在给丹丹洗澡时,发现其脚跟、屁股、后背等处有多个小红点。“问了几遍,她都说是在幼儿园时被林老师用针扎的,”郝女士称,因为疼痛,孩子第二天就没去上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