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福州为方便市民换取零钱推出10元专用ATM机

2014-06-07 21:49: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取了500元,结果机子吐了50张10元的钞票出来。”昨日,福州市民林先生在古田路六一环岛附近的一台中行ATM机上取钱时,碰到了这样的情况。

  记者在ATM机上取出的10元纸币

  “我取了500元,结果机子吐了50张10元的钞票出来。”昨日,福州市民林先生在古田路六一环岛附近的一台中行ATM机上取钱时,碰到了这样的情况。

  ATM机上一般都是整百或50元存取,可以取10元钱的比较少。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这样的ATM机目前福州已有10多台,正逐渐普及开来。

  昨日,记者在古田路六一环岛附近找到了上述ATM机,该ATM机上标明:“取款仅提供10元面额人民币,每次最多提取50张,即500元。”

  据该银行一位负责人介绍,这台ATM机去年就投入使用了,只能取10元面额的钱,以方便市民换取零钱,至于跨行收费都是按照正常的标准。“目前这种ATM机已经有很多台了,主要投放在高校学生、小商户集中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