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财经资讯 > 正文 >

高盛等机构料人民币跌势已告终结

2014-06-07 10:51: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彭博报道,高盛(157.2, -0.20, -0.13%)等机构料人民币跌势已告终结,央行[微博]上调中间价或是明证。从高盛到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很多机构如今都预测,由中国央行一手策划的人民币...

  彭博报道,高盛(157.2, -0.20, -0.13%)等机构料人民币跌势已告终结,央行[微博]上调中间价或是明证。从高盛到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很多机构如今都预测,由中国央行一手策划的人民币创纪录跌势已告终结。高盛策略师表示,人民币现已日渐具有“吸引力”,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则建议客户解除人民币空头头寸。

  “中国央行出手终止人民币跌势一点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前美国财政部高级中国事务协调员、现任TCW Group驻洛杉矶分析师的David Loevinger在5月6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中国对汇率的大幅波动总是非常敏感。太大幅度的升值会引发资金流入,太大幅度的贬值又会导致资金流出。”

  据Loevinger称,中国央行官员担心人民币的这种跌势继续下去最终会吓跑外国投资者,并可能威胁到中国赖以提振本国经济增长的海外投资。

  记者上周打给中国央行新闻办公室寻求其就人民币反弹发表评论的电话没有得到回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