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热帖 > 正文 >

日本皇室疯狂乱伦 最无耻的借口惊呆世界

2014-06-07 21:02: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影视作品中的孝谦天皇,她曾两次登基,是古代日本皇室最放荡的女人。

 

 
 ·影视作品中的孝谦天皇,她曾两次登基,是古代日本皇室最放荡的女人。

  记得日本有部的电影叫做《乱》,古代日本皇室的男女关系也是一个字,乱!而且乱出了水平,乱出了高度,乱得惊世骇俗,乱得超乎其他国家人们想象。在古代日本皇室,近亲结婚,在日本也叫做血亲结婚的乱伦行为十分普遍。在古代日本上千年的历史中,天皇家族的兄妹、姐弟之间发生性关系简直就是家常便饭,甚至母亲与儿子、婶子与侄儿、姨娘与外甥也经常出现乱伦的性关系。日本皇室生怕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于是,这样的乱伦行为竟然被美其名曰:“维护皇室血统的纯正”。

  据日本平安时代编着的《扶桑略记》一书记载:日本第18代履中天皇是第17代天皇仁德的儿子,他在即位的第六年,即公元405年的时候已经66岁了。“乙巳正月,以幡梭皇女立为皇后,是仁德天皇之女也”。仁德天皇有“王子男五人,女一人”。幸好仁德天皇这个唯一的皇女与履中天皇不是一母同胞的妹妹。但是,一母同胞兄弟姐妹结婚在后来几个世纪的日本仍然存在,甚至发生在最早接受大陆文明的日本皇室,发生在日本菊花王朝的皇太子身上。

  公元453年,日本第19代允恭天皇死后,按规定由皇太子木梨之轻继承皇位,但他在即位之前就爱上了一母同胞的妹妹轻大郎女。一夕风流之后,二人就在也分不开了。据说,这位轻大郎女是日本历史上有名的性感美女,以致让他的这位兄长不爱江山爱美人。后来编着的日本最早的史书《古事记》就有皇太子木梨轻不爱江山爱美人的记载。正是因为如此,他的二弟穴穗皇子捡到了一个便宜,登基做了日本第20代天皇,是为安康天皇。但他担心自己皇位不稳就除掉了自己的兄长木梨轻皇太子。后来,他又杀死威胁自己皇位的叔叔大草香皇子,并将他的妻子抢来做了自己的皇后。但是,好景不长,仅仅过了三年,安康天皇便死于非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