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盗贼挖坟偷骨灰 墓碑上留邮箱号勒索60万

2014-06-07 21:48: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网上搜罗“豪华墓”,挖坟盗骨灰敲诈死者家属,河北男子两年内跨省盗墓30余起。近日,这名“损阴德”的盗墓贼被长沙警方刑事拘留。
 

  墓碑上,盗墓贼留下一个邮箱号

  网上搜罗“豪华墓”,挖坟盗骨灰敲诈死者家属,河北男子两年内跨省盗墓30余起。近日,这名“损阴德”的盗墓贼被长沙警方刑事拘留。

  祖坟被盗,墓碑上留邮箱号

  2013年11月,长沙市青竹湖镇天井山,一户谢姓人家祖坟被挖空,骨灰盒离奇失踪。

  谢家人11月18日向开福公安分局报警。到达天井山山顶时,民警发现整个山坟破坏严重,原本用岩石、水泥包裹的坟墓变成了一堆黄土。

  案发现场,盗贼在墓碑上留下一行墨迹:要想赎回骨灰,请把电话发我邮箱上,并写下了一个10位数的邮箱号码。或许是担心被雨水冲刷,盗贼特意用透明胶带贴在墨迹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